♥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壽司 SUSHI ♥




壽司 SUSHI ♥ 話說自己親手做的壽司 不錯好吃

這是跟我家親愛的一起弄得 自誇好吃!

 



突然很愛每個星期六 一直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這一天有你陪伴 這份感覺我很愛 

上次那次番茄面 我很懷念 因為那個味道

只屬於胡牌的 哈哈 你弄得 怎麼辦我很愛!





  
這就是胡牌番茄面啦 親愛的 很得空

叫我坐著等就好 到最後煮到過多 

兩個人就啃完一鍋的面 哈哈 很飽很滿足啊





這次的壽司 我很滿意 雖然有的不怎麼好吃

但是多數的都還不錯 因為是我弄得 

哈哈 高級壽司 楊牌的啊! 吃到是你的榮幸啊 :D

哈啊哈 說不定以後我是壽司王啊 

大愛壽司 放心 我會越弄越好吃的!

 



 跟你一起下廚的感覺很特別 重未有過啊

以後我要你一直煮給我 好不好?

想遙遠一點 說不定以後我們會一起看到90年後的月亮

啊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會不會 還是要看90年後的世界末日

親愛的 我要訂下以後你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 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

所以說你一輩子跟著我好了啦

萬事大小有我包辦! 這個條件不錯勒 :))




















你是唯一見過家長的男朋友 

因為我重視你 所以才帶你見家長啊 

不要太感動 這是因為我愛你 

沒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你愛我 因為只要你愛 

萬事即可 哈哈 喜歡你給我的那份感受 安全感 

是你給了我 我很放心 因為你 





沒有任何一個人 能夠拆散我們 

我愛你 胡峻瑋 你敢拋棄我 我就打給你媽媽投訴

還有我媽媽 看你敢不敢欺負我! 哼 

我的靠山強勒 怕了厚! 自己自動一點 :D



















我愛你 胡峻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