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DURIAN DURIAN ♥



DURIAN DURIAN ♥ 只要是榴蓮的我都愛

最愛優甜品裡面的 DURIAN PANCAKE 





 最近食慾很好 越吃越多

結果 體重一直跟著不放 哈哈 要戒口了

今天的生活很充實 早上讀書

下午甜品去 晚上再來一個夜市

走了一整天 很幸福有沒有

因為有你的陪伴 所以變得特別不一樣





親愛的 能不能一直都不離開 

想要一起到老 雖然很戲劇化 很童話

但是我相信 因為身邊就是有這樣幸福的情侶

他們也是 中學還沒有讀完就開始戀愛

就一直到現在 那就是我家小瓜的爸爸媽媽

突然很羨慕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溫馨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喜歡在寫部落格的時候

開那些很溫馨 很愉快的歌 

因為這樣心情也會很好 比較有心情寫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 很容易被歌影響

所以我喜歡聽那些愉快的歌 這就是我的原因

哈哈 現在這首歌讓我好像飛了起來一樣 










蘇打綠 Ella-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是一個體貼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