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24小时 ♥



24小时 ♥ 多想看着时间的时候是看着它





这手表 已经在老豆的手上了

爸爸 我也要! 哈哈 它很美有没有!

我有点男性化 对不起 原谅我

突然好想有只名表哦 @@''





最近 突然手软脚软 会不会是女人期的关系?

女生真的很麻烦 每个月总有无缘无故的脾气

曾经 这些事总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错了

今天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但是 我還是觉得自己是灵魂出窍

这件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不喜欢太热闹

总会觉得自己灵魂不在了 根本不存在世界

整个世界很梦幻 很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总会做些很丢脸的事情 就像今天走路不看路

鞋子无缘无故掉出来 不喜欢这份感觉 :(





1年 365天 1天 24小时 1小時 60分钟 60秒

我都在想你 想跟你一起过生活

想要一直赖着你 想要一直躺在你胸前

因為愛你 所有才會有這強迫症!









習慣睜開眼就看到你熟悉臉孔

靜靜看你熟睡也會是一份感動

喜歡那穩定感受 因為有你讓我 享受最真的溫柔

我要你看到你給我這一份感動

就像天空那樣寬闊 還一樣包容

只要有你在我左右 我就能向前走

幸福是你的溫柔










親愛的 我愛你

請記得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不管你情緒化 還是怎樣都好

只要你是 胡峻瑋 我就愛!


無條件的愛 只屬於你








I WIIL NEVER LET U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