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14.9.2012 ♥



14.9.2012 ♥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你

親愛的 我愛你快樂
♥____





其實 我也想完美一點點

我也想要溫柔一點點 我也想偽裝一點點

親愛的 不管怎樣 讓我一直都知道你的愛好不好

不要把能給的愛分享出去 我想自私點

擁有全部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女人很野蠻 其實我認了

可是這確是女人的優點啊

野蠻點 驕傲點 這是我喜歡的氣質啊

哈哈 很怪吧 可是你喜歡 我知道!





女人愛吃醋 其實是關心 卻被誤以為野蠻

女人愛胡鬧 其實只是想撒嬌 卻被說成野蠻

還有你記得多跟我撒嬌 因為我很愛

喜歡你對我撒嬌的樣子 很幼稚 我愛!












HAPPY FOUR MONTHS


親愛的 能不能所有的快樂跟我一起過

能不能不管開心 傷心 難過 所有的問題

都讓我一起分擔 一起過關啊





命運很胡鬧 有時愛開玩笑

它會讓我們一直經歷 考驗對彼此的心

所以 往後的日子 以後的生活 未來的難關

都要挨過去 忍一忍 闖一闖 未來就是我們的了


總結就是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我要一百個四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