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 經歷



經歷 ✿ 昨天的經歷就像狂風暴雨 不會停

很多事情不必重複了 因為已經傷了.





有一種愛 真的存在 有一種感覺 真的存在

你曾說過不會再有下次 要我信你 可是..

還是一樣的重複了 我心寒了 信息找不回了

因為意外刪除了 是老天的安排嗎?




你說: 北鼻 信我 我不會再說了.

怎麼好像是真的說說而已

昨天眼皮跳的好快好快 原來不是七月的關係

而是你 我的不兆來自於你 心寒了一次又一次

不是我不信 而是有時信任也是有限的




說不介意是假的 一時一樣 真的很痛苦

對 我自私 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給不了

一晚的時間 你用不到半個小時

難道一個禮拜就比較準確嗎?

我的情緒 瞬間停止 連呼吸都聽不清楚 暈





頭疼 也睡不下了

為了那個一晚的答案 我害怕

我睡不下 也不能睡 所以只好等待

電話沒電 只好充電

但是卻怕信息來了 不知道

所以索性把枕頭都搬到床腳 因為害怕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再多的我愛你 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愛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其實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能了解

因為你 我願意接受

以後的計劃一定有你在

只要是你 胡峻瑋 我都會愛












讓我照顧你 陪伴你 好不好?

我等你的答案 :)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