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 感受



感受 ♥ 能不能成熟點 感受能不能在真實點

現在這份感覺 我大愛 因為你的存在很重要.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愛情來的像龍捲風 我只能接受


親愛的 你的存在很重要

現在不想 想的太多

只知道這份感受是最真實的 最安全的





還有 就快要四個月了

我對你的愛 一天比一天強烈 因為你

未來美在還在未來 我要我的未來是最快樂的

途中的意外都是安排 我們的相遇如此

請接受上天的安排好不好. 哈哈












親愛的 給了一個你重要的角色 怎麼樣?

這份感受 很好對不對 記得.

你現在壓力大了 有我媽媽在你別想欺負我了

其實 衝動了很久 每次都開不了口

最後都逃避 總覺得媽媽都會逃避 拒絕

沒想到 這是如此溫馨的說服


















媽咪 謝謝.THANK YOU

















今天有個美麗的心情 :)

我能不能跟小瓜一樣 那麼開心?

他很可愛 雖然很搗蛋

他很活潑 但是卻很無理取鬧

他動不動就罵我 可是動不動卻拉著我說要拍照

他會說自己不壞蛋 說自己放屁

最厲害的就是拿我的 電話 IPAD 自己按來玩遊戲

有他的一天 我都很快樂 :)















這感覺 能不能不要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