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 One Two Three





ONE TWO THREE ♥ 不管什麼事 我都是三聲而已

機會也一樣 不會多 最多四次 這就是我的規矩!





我說最好的脾氣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緒

最好的架就是吵完後還會繼續的架

一樣 我也經歷過 我也頹廢過 我也瘋過 我也叛逆過

偶爾我也會耍脾氣 也會不講理 也會野蠻 什麼都會

這就是人生 能夠知道未來的路的人生 算什麼人生.




我說能夠跟你吵架還是件小事 所以被別記掛在心裡

或許是我小氣 先聲明我不喜歡被耍 誰喜歡?

答應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所以 我說 我認為這是件小事啦 :)




誒 你做錯事弄我生氣 我還打給你

是因為我在乎 我想解決我們的問題

你說我很煩 你說不想看到我?

我會記得 但是我相信你 那是個氣話 我忘記了咯





親愛的 拜託

我不喜歡信息吵架 我喜歡用講的

冷靜了很久 可能你我都有錯 對不起

愛情不是一個人維持就行的

有你 這樣愛情才漂亮 :)













我想有個吵不散的愛情 一個吵不散的你

I LOVE YOU. FOO JUN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