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530.531








530.531 ✿ 這兩天的日子 該說倒霉還是幸運呢

只知道 睡在你身邊那就夠幸福了







30.5.2012 七早八早的特地爬起來

就為了陪我和香蕉去學校的你 謝謝啦

早上 吃個早餐 整個懶惰打扮 隨便來 整個狼狽樣子

沒辦法 天氣實在熱到 Knsai :(

結果要死咯 給男朋友看到最狼狽的一面 哈哈

原諒我 這是我的真面目

到了學校 我沒去上課 被老師念 還要看他臉色!





下午準備個一下子 就上JJ去

記得我帶你做巴士 哈哈 這個就是給你的回憶

結果下大雨 也算了 還要等個半小時多

嚴重的是 走去裡面身體濕完去

夠了 已經不錯倒霉了 結果還有更倒霉的事情 @@''





晚上 準備吃火鍋去 哪裡知道兩個人很餓

走去吃 Sushi King 結果........

太飽了 火鍋泡湯了 就算了 繼續吃好了

過不久...................

我靈魂出竅 整杯茶倒在自己的身上 夠力丟臉

唉 第二次的狼狽又給男朋友看到去

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好了





最後 吃好了 決定回家好了 太倒霉了

去搭巴士 啊哈 等很久下巴士

直接回家拿衣服走人 回到家老母狂念經

算了 挺個嘴 出門去好了

對不起 打擾你 還要幫我這個那個 麻煩你了









不要我說粗話 就打我嘴巴

知道你要我戒掉粗口

所以 給我聽到你說粗話 我也會一巴過去的!





睡在你的旁邊味道 呼吸 都很清晰

你的味道 一直在我鼻子漂浮

那份幸福 不停的在我心裡打動著

那個感覺一直在我身邊似的

最重要的是 那個回憶不停在我腦海裡轉動

對不起 打擾你 讓你難過到無法入睡





最謝謝的還是 你硬撐陪我

夠了 好好顧好你的身體 我會用盡方法照顧你

你的手 真的很大很溫暖 餵 我狼狽的樣子

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所以不做作

希望你不會介意這麼多 真的 不然我很SAD的咯







--------------------------------------------------------



31.5.2012 吃個午餐真的夠力漲

還去吃甜品 我覺得我們是傻子

啊哈哈 肚子漲到要爆炸了 :D

爸爸媽媽是漲死的 這句話很好笑!





好了 我沒有話了 詞窮啊 :)

只想說...............









我愛你 是包括所有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