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 主動需要勇氣





主動需要勇氣 ✿ 能夠自己抱握機會 自己爭取

主動不分男女 機會一過 後悔的會是自己





一個人主動 需要多大的勇氣

就連脾氣也一樣 最近火氣不好 別惹我

心情不好就是這樣

我最主動的就是 發脾氣!

特別勒 這是我的專長啊 這是最自然的主動





主動沒有男女的分別 照心去做那就好了

何必在乎那麼多 其實不管你內向不主動都好

我都很喜歡 因為這個就是我喜歡的你啊

能相遇是件很有緣分的事情來的

所以珍惜很重要 真的





據研究 人一生會遇到大概2920萬人

那兩人相愛的機率是 0.000049

你不愛我 我不怪你 但是 你愛我 就必須珍惜我

這是抄回來的 很有意思 我很喜歡

難道我們的相遇都是緣分嗎? 我相信"緣份" 它





所以 你主動認識我了嗎

還是我主動認識你了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 我很喜歡你 很喜歡你的一切

這不是一時 我真的喜歡你了





額頭的一吻 是信任的意思

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信任你 不管及時

只要是你 你都會一直是我信任的人

百分之百 我的對的人 我的以後我的未來的人





有些愛 不主動 只會造成一輩子的後悔

一封信息 一個擁抱 一個告白 一句分手 一句我願意

需要多大的勇氣 想像不到 自己也會意外 驚喜

有人願意為愛瘋狂 有人只為自己 有的人把感情當安慰

有的人當炫耀 愛情真正的面目到底是什麼?





胡言亂語 很明顯 今天我的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有了很多空幻像 很難過 無語輪次

都不懂我在說什麼 就算了吧

至少 我發洩了 我不想說出去的話 這也好












那份勇氣 我很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