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每個月的14號





每個月的14號 ✿ 我很愛每個月的14號

因為它是屬於我的日子 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親愛的 這一天我很記得

謝謝你 讓我的生命充滿了很香的味道

那個色彩 總是我愛的紫色 我愛的味道 我很愛

只有愛 能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所以 Pls 珍惜我 哈哈 :D





你 對 我 很 殘 忍 - 我 恨 你

很Sad是嗎? 但是沒辦法 我了解

不是我記得 而是我的回憶不能刪除

除非我失去記憶 除非我有健忘症





我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我身上真的沒有東西是對的嗎?

我不是妖怪更不是怪胎 基因突變 我有嗎?!

真的 我認為這樣的我 是特別的就好 :D





心情不是表情 心情不好還是要笑

啊哈 我的新名言 無聊到

做工做工 我恢復做工的生活了 可惜......

不能做全天 唉 誰願意養我!

世界對我太殘忍 世界太現實 我很納悶

錢錢錢 做工賺錢就是為了花錢啊!

結果 .......... 唉 SAD CASE








































胡峻瑋 其實 .................. 我愛你 ♥

我知道其實你所謂的 我恨你裡面是隱藏著你愛我對不對?

原諒我自戀 真的 但是另種說法是信任你勒!

所以 Pls 都記得我常說的那句話






你愛我多過我愛你 U love me more than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