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 稱呼





稱呼 ✿ 親愛的 Dear 豬 不管怎麼稱呼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 我在你心裡最重要 是唯一的最愛








我常說 除了要記得我愛你更要記得 你愛我

因為在戀愛中的人都只會記得自己多愛對方

總是忘記對方有多愛自己 完全不了解對方

到最後好啦 吵架了 冷淡了 就忘記對方多愛自己啦

為什麼不記得對方有多愛你啊?




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說記得你愛我就好

你愛我 能夠說出這句話的人 是多麼的信任對方啊

所以 我只會記得 我用心去愛你 你也一樣像我一樣那麼愛我




親愛的 我想說 我一定會忘記以前

我答應你 可是我不會忘記我會淡忘 就是不會想起

我會忽略掉他們 我會一時都想不起他們

為了你 哈哈 所以你必須給我更更更多的回憶












昨天 家裡停電 幹! 我真的被嚇到

突然打雷 幹! 又被嚇到 真的好才沒有心臟病

唉 謝謝有你陪我啦 對不起 誤導你的睡眠時間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聽不見你的聲音我很痛苦是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啊哈 捨不得你




所以 沒有我的批准 拜託 留在我身邊

無時無刻 謝謝 我都願意24小時為你而煩了

你怎麼捨得不煩我 對不對?

能被我煩是你的榮幸 好不好! 記得蛤




好啦 太多話想說 我會不停手啊

下次 我親口跟你說 這樣比較有誠意 對不對

哈哈 對了 我想說 其實 我愛你 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