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我的你





我的你 ✿ 你是在我心裡最完美的男人

我的你很好 每段路我都回憶著 那份甜蜜 我很愛







對 我很信任你 但是卻很害怕失去你

真的 我很擔心 跟你一樣

感情 沒了感覺什麼都不是了

我想我現在習慣有你了 真的





親愛的

我不想迷信 我不相信命運

我相信你 相信那個屬於我的愛情

那份特別 有你的感覺 很好很好

總是希望我們走的那段路 永遠走不完

因為有你在 所以我特比喜歡走路

請你走慢點 我想多跟你相處





美麗愛情 浪漫的愛情

我不需要 我只希望我的愛情裡只有你

我說過 現在的男朋友不愛我沒關係

但是 未來的老公一定要很疼我很愛我

男朋友 ♥ 你願意把以後都交給我嗎?

讓你以後的生活計劃裡 有我能不能啊?

我想為你打理家庭 我想為你煮飯

我想我願意當你的新娘

不是我神經病 這是我的心裡話 請相信





或許 感情失敗了很多次

我想 我不能在失去你 你不一樣

很特別 看著你我忍不住的就像親下去

但是 我不敢 因為你 ......... 還在

其實我都挺擔心的 你內向 我不主動

以後會是怎樣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的每天

如果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會很難過 心臟很麻 很刺 那種感覺

我很難形容 就是搞到自己很不安似的

那聲音 在我耳朵漂浮的時候 很溫馨 很溫柔

我很愛這把聲音 老是回想那聲音





你的信息我很感動 忍不住掉了眼淚

我的話真的多得不得了 對不起 讓你的耳朵受罪

我喜歡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讓你了解我

答應我 每天都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我喜歡那份感覺 不只是現在 還有以後 未來














男朋友 女朋友 我喜歡這個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