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 親愛的





親愛的 ✿ 對不起 這幾天 讓你委屈了 謝謝你

雖然時間不能倒流 但是我的決定不會讓我後悔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有心的

只是 我想久一點 時間久了 在看看怎樣 好不好

這段時間 委屈你了

放心 我會很愛你 真的 不會花心




我很專一 雖然你不相信

但是我的舉動 還有時間 會證明給你看

謝謝你 答應我的要求












今天起 你的內容 一定會有很多很多

所以 你要有心理準備咯

哈哈 不會讓你吃醋的我 很好勒!




JJ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沒有事情 不用擔心 我愛你們

真心的厚! 不要懷疑















一段情 兩個心

從一到十等於我和你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