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值得





值得 ✿ 我願意跟你在一起然後不分離

只要我覺得值得 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親愛的 有些話說不出口

只能用行動證明 因為話能表達的不多

我會偶爾發脾氣 耍人性 撒嬌也好

都只是因為想告訴你 我很想貼緊你









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那種窩心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啊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億

非常愛你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啊晃呀也都是美景








這首歌很有意思我很喜歡

其實 我很善良 只是情緒在作祟

搞到我有時發神經我也不懂 隨時隨地就發火

你就當我的消防員吧 這個角色只屬於你

未婚夫 這個稱呼 我暫時幫你保留著

等時機成熟先 我就把這個稱呼給你




唯一的你 我喜歡

我喜歡不加工的你 所以做自己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我是喜歡你的人 你的性格

你的所有 我都愛 包括你的錢 哈哈

誒 你很特別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