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 因為你 我不配





因為你 我不配






愛牢牢抓緊我 就像你一樣

愛情裡 信任很重要.

沒有了信任 全都是假的 說的也不真




有時 悶的時候 就會想東想西

這就是女人的本分嗎? 男人就不會嗎?

偶爾想想 我們一起的畫面 那個很溫暖

但是 想多了 我會覺得我配不起你

對 愛情沒有配不配 只有適合不適合

或許我想多了




對不起 我很情緒化 原諒我的不是

不要為了我做太多Over的事情 真的

我不想看見你這樣 我 覺得 不值得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不是一個很令人值得的人

對不起 思想控制了我




我的情緒總是很容易地被音樂影響 還是音樂比較有魅力

也無所謂 所以我聽的歌不能太悲傷 不然我會很難過

心如歌詞一樣 還是我能體會到歌的意義呢?

一首歌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每首歌 一定有他的故事

聽歌 或許能夠平伏我不安的心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很邋遢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很笨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沒有你的堅持為對方努力

因為你 所以 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配





但是 我很榮幸能夠擁有你 :)












多不配都好 你都一定要是我的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