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幸福





幸福 ✿ 幸福就是你和我一起經歷所有

幸福就是我們在一起到老到死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總是在你背後支持你

所以不管你的學業工作怎樣都好 我都會支持你

拜託 用功點讀書了厚! 你答應我的 為了自己 為了我

不然我就要聽電話被念了咯 哈哈




我會陪你一起努力的 用功點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而且你的成績一向來都很好 突然這樣好像我影響你

所以 為了不讓我覺得慚愧所以你要努力點

我願意陪你一起努力 這樣好的女朋友哪裡找哦 :D












親愛的 我們以後的計劃 現在開始好不好

每個星期一 不要忘記蛤 $____$





就這樣好了 我最近詞窮啊 :)





























Love u. Love u Muackh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