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 晚安





晚安 ✿ 一句晚安 一句親愛的 一句我愛你

對我來說陪伴還是比一句晚安來的重要






開學啦 全部恢復那種沉悶的心情

上學 補習 做工 恢復忙碌的生活

假期 再見了 我被逼要接受開學的到臨 :(

放心 我會把我的假期都贖回來




我的假期 沒有很愉快 我的假期很浪費

倒霉的假期 不是淋雨就是丟臉的事情一直發生

最慘的還是我這只右腳 嗨

我跌了再跌 一個星期裡跌倒兩次還要是在做工的時候

很丟臉 也算了 說起來還蠻搞笑的

可惜 扭傷了我可憐的右腳

舊患 我求你不要回來找我 我非常之不喜歡你


















不好意思 我只是盡我自己的本分

我的堅持是我的堅持 與你無關 :)

















親愛的 我決定了

以後不管誰累了 對方就要陪他一起睡

不要一直堅持了 累上加累 遲早會垮的

不想看見你那憔悴的樣子

我會心疼的 好心 顧慮我的感受好不好Zek!















你說你願意當我最後一個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