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依舊 ♥






依舊 ♥ 還是一個笨蛋裡最聰明那個 

不曾改變的生活方式 想要夢幻點的回憶







每個禮拜 重複著的每個禮拜  除了運動以外

每天過得懶懶散散 那還不是依舊的我嗎?

我想要改變 但是總是"一"分鐘熱度 

沒有一件事能夠完美順利下來




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

我是為了避免做工而去讀書的人

有的人卻是因為想讀書而讀書 而我...

能夠順利通過每一個考試 想努力的人卻偏偏落後

其實我幸福了 真的 





也對 該有的我有了 不該有的 我也有了 

沒有努力的我 還有什麼資格去要求更好的

自己應該明白什麼事該做的

應該好好想想 反省 

"應該要的 能夠讓父母買給你 ; 想要的 自己買"

爸爸媽媽沒有義務買下你想要的 能給的都給完了 





是的 我的家庭比較不一樣 

我的爸爸特別疼我 因為我是獨生女 我是特別的

對不起 那麼大了 還要你們操心 擔心

我知道 我不是非常非常孝順 

我知道失去任何東西都不必失去你們還要痛

答應我 陪我渡過接下來的路














我明白 我沒辦法綁著你不放

從小到大我就知道 我不一樣 我就知道我很特別

我知道小小時你的離開 我明白是為了我

不能像其他人的家庭一樣 我懂

但是這證明了 你給我的愛比所有所有的爸爸還來得多

我得到的愛 是全世界全世界最多的愛 我愛你

我知道你總是想要跟我說很多很多的話 

但是卻因為不是時常在身邊 而讓我 說不出話了

但是 相信我 我懂的 心裡明白的 真的 

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





累了 回來 我會陪你就算不是富有的

累了 回來 我會陪你走你想走的

累了 回來 讓我能夠好好的孝順你

累了 回來 我在這裡等你 一直等一直等

累了 想我 我是你唯一能夠依靠的人 相信我





我會加油 盡我的全力把所有事做好 就等你回來

看你自己親手栽培愛心疼愛的我 發芽 成長

未來成為壯大的大樹 為你遮涼 為你擋風擋雨 等你哦

相信自己 相信我 我是將來會讓你無憂無慮的人哦  

爸爸 我愛你 DADDY YOU ARE MY SUPER HERO







心情收拾收拾還是要回來現實的生活 

媽媽 你的勞力 你的疼愛 是我無法形容的

你知道嗎 看著你越來越瘦 而我卻越來越難受

謝謝你 每次聽到我說想要什麼 就算我還沒有買

你看到了 不管多少錢你都會直接買給我 

當你知道 我想要某些東西時 用自己的錢時

你會二話不說的直接把錢給我說你買給我 要我存好自己的錢

買給我的東西不等特價 自己用的卻是等了又等的便宜貨

我有的比你的還貴 我有的比你的還多 但是媽媽 我愛你

為了生活 必須幸苦勞累 對不起 是我不孝 做不到你要的

但是 一樣的記得哦 ... ...





累了 靠我 我會好好孝順你

累了 靠我 我會幫助你我會疼你

累了 靠我 好好的休息 讓我照顧你

累了 靠我 你要的生活讓我給你

累了 想我 我是你唯一能夠依靠的人 相信我






謝謝你 真的 你親自種下的花朵 都會燦爛的盛開 

它以後將會給你更美麗的風景相信自己 也相信我

我將會成為你細心下照顧培養出來的好花哦

等我哦 我會開出最美麗的風景給你 讓你無憂無慮

媽媽 我愛你 你是我心目中看過最美麗的花朵了














今天你們種下的大樹與花朵 將會在十年後的今天

變成最大的大樹 和 最美麗的花朵 

然後一直一直的在你們身邊 陪伴著 愛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