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悲剧 ♥






悲剧 ♥ 前几天家里发生很不安的事情

最后导致家里人不能够好好的睡觉 每天都过着害怕的心情 

但我相信 时间会冲淡一切 





那种不安 说不出口 很怕很怕 

谢谢牺牲很重要课的你 谢谢你一直保护我安慰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是家里的事真的让我很不开心 

书也没有读好好就去考试 但是成绩分回来过后 

那个心情 我懂的 





其实 我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可以而别人不可以 

这种心情 是你们的平常心吗 

人心啊 是因为你认为你可以的很好的 就理所当然吗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全部心情很明显 很了然 

没关系 算了 人都是这样的 我不承认是所有 但是 

足以让我明白什么才是你所谓理所当然的 

哈哈哈 笑不代表开心当然不代表开心 





习惯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但是我相信 不少人会找到自己的知音

部落格的歌 真的真的是属于我自己的主题曲 

永远都那么爱 那个音乐什么事情 什么心情都适合 

但却会更悲伤 其实歌词意义不重要 最重要是什么场合什么时候配合着这首歌

喜欢就好 因为 喜欢就是任何人都不能帮你改变的 这就是喜欢 








谢谢你一直那么疼我的男人 外地工作辛苦了 我明白

我知道我拥有的 我喜欢的 我看上的 你会毫不犹疑的打钱给我

因为满足我这个任性的公主 最后像个杨贵妃 胖死了 肥死了

因为你 我知道负责任 我明白那种辛苦却坚持的理由

其实你的感受我明白 虽然生活一起不久 但是 我想有一天 

有一天你会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的不离开 

就像其他那么普通的 "家" 属于自己的一个 X

而不是能够用天数月份去算的日子 

是一个数不起来的日子 一个根本不需要数的日子

这是我从小到大一直盼望的 ERM 可能 或许会实现吧 

提早祝你 "父亲节快乐" 爸爸 我爱你   







妈妈 一起过一辈子 我知道你的辛苦 但是一个人真的比较辛苦

体谅好吗 有时候换另一个角度去想 你会知道 那是自然的 

马上做的事情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尤其是钱 

爸爸 是我知道最快马上的人 因为他知道他疼的是我 

因为我哦 我知道的 妈妈你也懂得对不对 








部落习惯 回忆满满 最真实的自己 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