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 Graduation☻





畢業 ♥ 終於在學校完成了兩年多的課程 就要邁向社會的大學

說快不快 說短不短 捨不得的是每天到學校看到的朋友 校園的生活 









兩年多了 每次遇見大考都希望大考快快過 沒想到

一下子兩年了 這一次的考試盡然是最後的考試 

沒什麼期望的 只希望順順利利畢業 

出到社會 做想做的事 做想做的工作 拿想拿的薪水 一切都好

感謝這一群MKT的學生 不管那些是不是還在MKT一起畢業的

不管你是不是曾經在的 退學的 曾經在過MKT的你們都是







首先 非常感謝你這兩年來的路途有你載我去載我回

謝謝你 讓我能夠每天不用煩惱如何去學校 

我知道你沒有上課還要配合我載我去學校 

然後一個人呆在圖書館就是為了我

我知道你就算生病不舒服都堅持要載我去學校 

都不願意看我一個人駕車去學校

我知道說聲謝謝是不能代替的 所以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疼你

好吧 很多要話說 不知說什麼好了 我們有很多機會見面 

所以我可以慢慢和你說 沒關係 

最後還是一句謝謝你








再來就是謝謝MKT讓我認識你們 

我知道我們感情很好 但是很少一起出門

所以畢業後了還是要一起哦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XD 只要我男朋友不得空載我 問你可不可以載我

你都會OKOK 重來沒有拒絕過我 謝謝你 

每次我們聊天都是化妝品 所以只要有關於到化妝的

還是護膚品都由你能夠給我意見 不用我上網那麼麻煩

感謝能夠認識你 雖然有時我們講話很難接得到線 

還記得有一次為了幫助你的考卷拿到好的分數 結果間接的害了你

對不起 我是好意 沒想到最後惹禍上身 對不起 哈哈哈

我知道你有跟我一樣講到抹茶就忍不住想要流口水

因為我們身邊還有一個動都不敢動的人 哈哈哈

還有只要說到我們熟悉的地方 食物 CAFE 我們都能聊上好久好久

真想與你一起吃喝所有的 CAFE 就是吃罷了我們哈啊哈哈 

以後都沒有機會 可以讓你到我家載我去學校了

下次你來載我 但是不是去學校 我們去吃喝玩樂啊

最後也是一句簡單但是心意慢慢的謝謝你 

這個安靜有文雅然後每次一個人開車的小女孩






接下來 就是你啦 哈哈哈 

跟我一樣的完美複製人 除了抹茶以外 哈哈哈 

一樣的喜紫色 一樣喜歡蠟筆小新 是日本動漫迷

雖然很多戲 我們一起看 但是都沒有喜歡一樣的動漫 

除了蠟筆小新是最愛的以外 哈哈哈

只要聊到動漫 傍邊那個就是什麼都不知道情況了

有很多快樂不快樂的事情 我們也一起到了最後的SEM真不捨得

每次功課都和你合作 習慣性的最後抱佛腳 但是我們都能完成

是我們太神了是嗎 哈哈哈 考試作弊招數樣樣來 最討厭數學

還特地去修一樣的課程 所以我們的課程是全部一樣的哦 啊哈哈

每次考試都是在給對方的都是 好怕好怕等死等死 都是負面的

但是最好還是能夠剛剛好的順利過關 希望這次異能順順利利畢業哦

謝謝你 能夠與我一起談到很快樂的動漫迷 XD






他們說很吵的人跟很多話的人才能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們都很煩 哈哈哈 講不停 時間都不夠講啊 哈哈

每次空檔的時候 都會在圖書館說到天荒地老 

謝謝你 知道我不舒服的時候 在圖書館看到我也不敢吵醒我

然後坐在我附近等我起來就看到你的位子 

哈哈 是準備讓我看到你陪你聊天嗎 

我知道我們很少機會出門 但是我們那麼多話 

出門說到來人家關門我們也不捨得走了吧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 我還以為你是中國人 最好笑的是...

到了很久才知道你只是從中國回來讀書而已 雖然你還沒能夠畢業 但是..

畢業典禮我們是一起的 加油哦!! 我會一直陪你的 XD





MKT 的永久班長 哈哈哈

謝謝你 每次什麼事情只要問你都能夠解決的

謝謝你 每一個學期都不用煩惱哪裡找課本 

哪裡複印我們上課的資料 你總是會幫我們準備好  

現在哪裡還找得到啊 你說 哈哈哈

別太開心了 我開玩笑的 XD 哈哈哈 開玩笑是開玩笑的






我們班有有一個非常不合群的人 那個應該是我 哈哈

雖然跟你們一次的日子不多 但是 謝謝你們 

有很多時候 不會功課 考試不會問一問你們 就可以 比問老師還跟快

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寫 但是你們一樣重要 班上有了你們才是最棒的

希望還沒能夠畢業的同學 加油哦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

打算繼續讀大學的同學們 加油哦 別進了大學 就忘記我們了啦 

(你們比較想說我不要忘了你們才對吧 哈哈哈)

謝謝有你們 讓我覺得我的大學沒有白讀 

感謝你們與我一起度過最美好最棒的學習 雖然不合群但是還是感激 XD





我知道我總是最後才知道很多事情 

我知道跟我和你們有很多次的不合群 非常抱歉 

但是我心是很希望跟你們一起的

因為我總會覺得跟你們一起我會很孤單被忽略 所以有時真的很害怕

還有我怕建立的感情容易被破壞 我怕再一次被害

中學的時候 試過被最好最好的朋友出賣

最後一群10多個朋友直接從我身邊離開

就算知道我沒有錯被出賣 為了整群人然後犧牲我一個人

 最後連一句幫我的話都沒有 真的都沒有.. .. ..

到現在還是一樣... ... ...

我知道你們不一樣 就算我跟你們不合群還是什麼是都預算我

謝謝你們 MKT的同學XD





























☺ 終於就要畢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