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生日 新年 快乐 ♥




生日 新年 快乐 ♥ 情人节过了 生日也过了 新年任在继续中 

这次就是分享 到底我是怎么过生日 新年 哈哈 我觉得充实 幸福




  17.2.2015 




下午2点 说好去小天使载这个宝贝的 结果车子坏了 让她危险了 

对不起厚宝贝 接下来 就去吃东西 聊聊天 那么久不见 还是很多话 

谢谢宝贝请客 这次约出门是因为很想她 好久好久都不见了 

好朋友就是这样 不问任何我不想说的事 却会让我把想说的都说 

宝贝 谢谢你 






 接下来 晚上得到意外的惊喜 全部人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吃烤肉 哈哈 整个很幸福 谢谢你们 ICT 的同学 见到面好开心

还有这次我的生日 聚了我们曾经很好很好的三个 啊哈哈 

谢谢你们的到来 感谢你们也一起看半夜场 哈哈


小叮当 很好看 大概看看未来 很感动

全场的人都湿了眼睛 哭了眼眶

对啊 虽然大雄不那么好 但是小叮当为了帮他 有了很深的感情

说到分开 一定痛不如死 真的很好看 剧情也很好 我喜欢 

 

 

 

 

 

18.2.2015 年三十 




生日这一天 北鼻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 

好开心 吃到很饱 很饱 Dontaku

我吃了非常好吃的冷面 北鼻吃了小火锅面 特好吃 

有机会还想再吃 哈哈 但北鼻不是经常带我吃好料的 哈哈 


这个是外加的寿司 很棒

  
我的套餐 三种冷面 爱死了 非常好吃 分量足够 很爱冷面
 


这个是北鼻的套餐 看起来很好吃 吃起来也好吃 哈哈





吃饱后就跟家人下去阿姨家 笨珍 准备过年 哈哈 

 

小小的合照 姐姐我大爱小孩 啊哈哈 所以都一起拍照了 哈哈


跟表兄弟姐妹一起烧烤 啊哈哈 

这是妈妈买给我的礼物 龙猫蛋糕 好喜欢 好喜欢 妈妈我爱你 谢谢你

我知道对我最好 给我最好的礼物的人是你 是你在这一天努力的把我生下来 

谢谢你 我知道我们是各自的礼物 最棒的礼物 LOVE YOU
 

 来张小小的合照 好可爱 很温馨有没有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19.2.2015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拿红包 过新

下去赌博赢了很多钱 哈哈 

因为车子的问题 我要早回去 下午就和善傑一家回来了

 晚上就跟北鼻到处走走喝茶 一起过初二 哈哈 好幸福



 南洋咖啡 不错棒 啊哈哈 






20.2.2015 大年初二




 跟北鼻家人一起看戏 非常好看的戏 



周润发的戏 赌城风云2 很好看哦 而且很多人一起去看 

这样走走跑跑一天又过了 啊哈哈 





21.2.2015 大年初三






这一天  继续腻在一起 哈哈 





22.2.2015 大年初四



 

这一天 还是电影天 哈哈 

这一部是由成龙演出的 虽然是历史片 

但是非常好看 真的很有意思 很感动 

这个"霍安"真的是一个传奇人物啊 

晚上还有Uncle Jang 还遇到了真正的 Uncle Jang




久久吃一次 感觉很棒 啊哈哈 直接肥去了





23.2.2015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五在干吗呢 当然是吃好料 啊哈哈 

金韩村 哈哈 好吃 




结果 又胖了 哈哈 放假过后不准了 答应自己的要加油!!




24.2.2015 大年初六



今天整天在家 ... ... ...

怎么可能那么乖 当然晚上还是出门出去吃了  





放假前的最后一餐 哈哈 好丰盛 怎么可能不肥胖呢 @@





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大考了 放假了那么久 

明天开学 是时候努力的 加油 :D








新年快乐 羊年快乐 这个过年祝福大家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