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第三个情人节 ♥




第三个情人节 ♥ 亲爱的 这是我们第三次一起过了

真的还是少不了吵架 为什么总是这样

但是 我知道的是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一起努力 我爱你 ♥







北鼻 谢谢你 真的 虽然我没有礼物 但是我很喜欢哪一个简单的吻 

我知道 你很爱我 真的 情人节过了

还有我的生日 我的新年 真的很开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放假 

我一定尽力的放假 努力的减肥 真的不能再胖了

期待我生日的那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 礼物 ^^





 发现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好 但是你却对每个好

因为你不知道谁是真心对待你 而谁是假惺惺对你好

听到了一句话说 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公平的 

我为你付出 你就要为我付出 很对 是真的

北鼻 我会好好爱你的 放心 请你也好好对待我爱我 哈哈










今日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