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原來 ♥





原來 ♥ 到現在才知道什麼是'絕望'

還是一樣的習慣 不是想給誰知道 而是讓自己記得一切

不要忘記 原來的你 已經不在了 只剩下魂魄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根本沒有那麼愛你

原來這關係更像是一個傷口

 明明很愛很愛 為何不做自己 因為想讓你 

不是玩你 想對你好 是我錯





'我有一個小小要求 可以嗎'
'什麼要求?'

'我今年的生日想跟家人過'

'你不要來 不要來搞砸'
'我想說 好吧 雖然不想 但是我會記得'






原來 這就是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以前熱戀 '親愛的寶貝 我到家了 你要乖乖哦 愛你 目啊'

過後 '北鼻我到家了 愛你'

再來 '我DOTA' 

現在 'DJL'

想了想 看了看 才知道這三個字母的意思





怎麼可能會寂寞 - 吳聽徹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你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你是我所有的所有 














原來 這不是愛 是慢性兇手 殺死對方的一個氣體

這才是所謂的愛 不甜帶苦 不粉很紅 不開心很痛苦

不是心 而是'血'





明天開學了 只能看著自己然後拼命的告訴自己 你被上身了.。.。.。






























'分手 真的分手好嗎 可以嗎...'  

'你可以放過我嗎
到底怎樣你才肯放過我'  
 
'我根本不管你自己走路回危不危險 
我連你死不死都不在乎了 在乎什麼危險'  
  




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