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 那份温暖




那份温暖 ♥ 我的生日 我们的旅程

一次过感受 真的是太棒了! :D




哈哈 首先是我18岁18号的生日

我很快乐 因为北鼻竟然和我家人一起去庆祝

今年18岁 要谢谢妈妈把我养大 

所以今年想跟妈妈一起过 我很开心 

这次的生日 很有气氛 很热闹

而且火锅很好吃 谢谢甜甜阿姨 Thank You.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云顶之旅 

生日过了几天 21号 我们八人前往云顶

然后去个三天两夜 很开心哟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 晚上看上去 真的是很漂亮

那个蒙蒙的不是我的相机不好 而是那都是烟雾

虽然去云顶不是什么大事情 但是我就是很久没有去了啊

自己怀念也可以吧? 哈哈 自己兴奋当中 :D




其实自己的胆子很小 去玩个鬼屋已经哭的不行了

真的不能想象自己去玩其他的游戏勒

最后都是因为北鼻 都冒险去玩了 

跳楼机  ROLLER COASTER 我竟然都去玩了!

其实在叫我玩多一次 我不敢了 哈阿哈

谢谢北鼻 你让我壮胆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带着遗憾回来 每次都是不敢玩

这是果然没有浪费! 太爱你了









好了 我太长气了 重点就是 我很开心

谢谢这个旅程所有的人 
Ah Foo 北鼻 谢谢你 最爱你了
 Chee Leong Tfk Zhen Loong Tfk  
Victor Chew Jiāwèi Wáng Zhi Wei Tfk Rina Tan










云顶之旅 我大爱 北鼻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