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 終於



終於 ♥ 我的駕駛執照到手了! 星期一才過關

今天就拿到了 其實我有莫名的興奮勒!





哈哈 雖然PASS了 但是也是沒有車 :(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存錢買車的
 
哈哈 不過謝謝北鼻教我駕車 謝謝你
 
 
 
 
現在終於什麼阻礙都沒有了 很開心
 
下個禮拜就開始工作了 雖然只是一個星期
 
但是 我卻很期待 因為開始要做不一樣的工作了
 
希望自己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吧! 雖然只是一個星期
 
 
 
 
北鼻 你要加油哦! 明天補習的時候記得專心一點蛤
 
希望這份工作 讓你有歡樂 希望你也能夠勝任
 
加油 我會一直都支持者你 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好啦 最近我很詞窮 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想寫部落格而已 其實 哈哈!
 
 
 
 
 
 



I LOVE FOO JUN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