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 只有你



只有你 ♥  我希望我生命裡的歷史只有你

只要有我在的每一天 我都會一直一直的愛著你





哈哈 怎麼都覺得我們那麼像啊

其實想說 雖然這個工只有短短的那麼八天

可是能夠一起工作 我還是很開心的說呢

親愛的 北鼻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感覺很幸福捏





北鼻 我知道你的肩膀很可靠很結實

但是我總是覺得你背負好多好多負擔哦

我知道的 所以有什麼事情都告訴我好嗎?

我願意聽你訴苦 也願意為你分擔一些

我明白的 因為我已經是你心裡的那個蟲了

所以記得 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都告訴我!





新年就快到了 但是情人節也要到了

你可別忘記了 我的生日也是快要到了哦

哈阿哈 我看啊 二月份是你最開心的日子吧

因為可以一直送禮物給我 哈哈 我知道的

我提早跟你說謝謝先 哈阿哈 :D





 別人總是說感情不易長久 

但是我希望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有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真的

請好好珍惜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

包容一切 萬事都能解決 





我知道你會情緒化 我知道你很努力再改

放心吧 你情緒化的時候 我會讓你一個人靜一靜

因為我知道 你會哄回我 我知道你會知道自己亂發脾氣

雖然說有時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都很體諒我 很謝謝

遇到你 真的很幸運 我認為啊 你是我的天使

總是在保護著我 愛護著我 謝謝你 最愛的你









請讓我一直一直的留在你身邊陪著你 愛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