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距離 ♥


距離 ♥ 多兩天我就要回外婆家

到那個沒有網絡的鄉下 距離遠了 心不能遠





明天14.12.12 我最美麗的日子

因為明天是我和北鼻七個月的時候

北鼻 提早祝我們七個月快樂

我知道回去的十天不能見面你很痛苦 

但是 沒關係的 我會盡力去找我們一起的工作

放心 從外婆家一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

找你啦 :D  記得想我蛤




雖然說 最近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 沒關係的 

我們只是鬧着而已 小事情 

我不記在心上的啦 

對不起 昨天心情不好 心情很差

所以脾氣才那麼壞 原諒我吧

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 一定原諒我的









話說 你來我家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啦

你好意思沒有 哈哈

其實我媽媽挺喜歡你的 放心

被家長認同的情侶 聽說會得到的祝福更多

所以 放心吧 一輩子 不會是個問題

只要有心 我說的 

北鼻 你知不知道 我家兩個小孩都好喜歡你哦

尤其是善傑 只要我聽電話 他都會問我

是不是你 感動吧 你好到我的家人也被你迷倒了




北鼻 最後想說的是

我愛你 ♥ I LOVE YOU 














你是我的 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