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一日遊 ♥




 一日遊 ♥ TAMAN TAMPOI INDAH 2

就是他 陪了我 最難熬的一天 謝謝你 





昨天七早八早 就爬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了

第一次 你要跟我家人一起出門勒

我知道你很緊張 哈哈 




早上就和媽媽去TM弄電話

接著就去大眾銀行 再去在北鼻

過後就直接去 TAMPOI 

去的途中我家小小瓜 一不小心的

就吐到我和北鼻滿身都是奶

超級衰的 沒關係 就去我家整理下

結果北鼻就穿著我的褲子跑

很大件 我懂!





接下來 就往上皇后的路去咯

首先就是我去燙頭髮 接著媽媽就回家

又我自己回家 哈哈 所以北鼻陪我

去到哪裡我跟媽媽都亂 在那裡亂指路

哈哈 笑道我肚子痛 加上媽媽一個 天台! (天堂)

 去到哪裡 我們五個人 因為還有阿姨和一個UNCLE

我們就在那裡吃蝦面先

超好吃的是嗎 可惜 很辣啊 哈哈














 
吃飽飽我們去就理髮店

因為裡面只有一位老闆娘做工

結果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可以開始

然後我們就在哪裡坐著狂PK IPAD GAME

過後燙頭髮的時候很悶 就要北鼻陪我聊天

北鼻這個樣子好好笑哦 這是我在燙頭髮時候

要他陪我時候拍的  哈哈 他很無奈

謝謝你陪我 真的很感謝





過了四小時 我頭髮終於好了!

要出門招德士的時候 竟然 下大雨

我們兩個等了很久 又嘴巴養 結果買了玉蜀黍吃

又香又很好吃 說真的 還想再吃勒

等了很久 進來的德士都看不到我們 真的是

結果還遇到一位印度人跟我們搶德士





算了 等了很久都沒有車

我們就先去吃雞飯 再等吧

總算等到一輛德士 他是我們的恩人啊

蜘蛛德士 我會記得你 整輛車粘滿蜘蛛人

哈哈 終於回到了 北鼻也陪我到很遲

就這樣過了我的一天

這回憶 我很喜歡 因為那個很有趣











 回到家 拍張照片做個紀念才行

北鼻 謝謝你 沒有你 我一定很孤單

沒有你 我一定很怕 THANK YOU

I LOVE YOU











心裡哼著 小豬-小丑魚 這回憶 我記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