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 七個月快樂




七個月快樂 ♥ 我們的愛要到1%了 一年

到了100%的時候 就是100年了 哈哈哈





今天 就要回外婆家了 昨天七個月很快樂

哈哈 是我們最後見面了啦

要等到外婆家回來才能見面了 好心酸

看不見你 我怎麼能行啊 :(

今晚 你說的陪我要做到蛤!! 不然你就死慘慘




昨天真的有少許不爽 答應我的沒有做到

也算了啦 沒關係啦 不是不信任而是不喜歡

既然答應了 就算了吧 也不想說多什麼了

最後一年 我忍了 記得做好本分!




再來呢 就是 我回外婆家的時候

一定很悶 你最好準備陪我

不然你就記得我的禮物蛤 每次都沒有給

很傷心是嗎 只是我不想說

就不能給我驚喜嗎? 真的是 知道你不會

所以 原諒你 :D




其實我知道你不等我的原因

我笨 連個UNDANG都考了那麼多次

我也不知道 信心滿滿又怎樣 

每次電腦就是看不到成績 就是偏偏做6號

就偏偏都是38題 我也難過好不好

不想再去第6次了 我怕

那個地方很恐懼 我會怕 我會想哭

很壓力 讀了那麼久更難考

怎麼其他人都那麼厲害 而我不是?




就這樣啦 我也詞窮了 哈哈

準備好心情 今晚放假回鄉去玩

一定 玩到夠夠力 回來在找工做!

難得考完了 就自己輕鬆下吧

















我愛你 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