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馬來文 英文 歷史 數學 

附加一科 ICT 





終於考完目前一半的科目了

說真的 這次的 SPM 我還真的不緊張

不知道怎麼了 或許覺得自己努力夠了吧

這是信心嗎?




幸好這次的 ICT 我不錯會 

真的好希望 那張文憑上的字母都是美麗的

ABC 我很喜歡你們 小時候我就認識你先

 一開始認識你們的時候 就會寫了

所以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接下來 就是還有那科要背來背去的道德

我最差的就是記性 可以不要背嗎

還有那個在努力著的科學

最慘的就是我的PA 慘了 完全不會

怎麼辦才好呢! 





每個人總說 付出多少

就有多少回報 我看這句只用得上在考試吧

我比較思想比較EMO點 我總覺得事物上 用不著啊

或許 還可能被當笑話呢.



















---------------------------------------------------------






















北鼻 你知道嗎 有時候 我也很難過

我不討喜 我知道 我很努力的在笑

我平伏自己的情緒了 我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很難過.... ... .. .




 有的時候 我很野蠻 我很煩 

但是都是在乎你 我非常怕失去你

對不起 原諒我 

我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好

當天吵架當天鬧 就要當天解決 這就是我





 話說真心愛一個人 就夠了

只要愛 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有的時候因為太想保護某個人而放棄感情的

我不能接受 因為愛 不能被隱瞞

感情 愛 是不能被切割的

距離 時間 不是問題 心 才是最大的問題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 而是有沒有心去解決





有的事情 不是不能解決 而是你不能接受

那就是不適合 不是你們的愛有問題!

不要討厭愛 愛很感情化 所以我喜歡

男女之間 就是因為愛 而幸福的





我很榮幸 遇見你 

因為你 我愛了 愛定了

一輩子 我不敢保證 但是我很確定

我能陪你到一輩子

不管任何事情 任何考驗 我都接受




如果考驗我通過了

那請你跟我一輩子吧 基本的考驗也經不起

未來會很難維持的 北鼻 我們要加油

過幾天 就半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相信 未來的時間會 越來越慢 越來越長

因為 接下來的日子會有很多障礙和考驗

只要我們能一起捱過 就達到相愛到老的階段了











北鼻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