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You and Me ♥







You and Me I wish for this to be true.












我說 你
怎麼那麼傻白 怎麼那麼搞笑啊

看見你 我會忍不住大笑

因為你很廢 不過這是優點 因為能讓我大笑

甚至是笑到肚子痛! :D





聽月老說 只要被紅線牽上就再也離不開對方的勒

所以我希望月老能夠把我們的紅線給牽上

因為我希望綁著你 這樣你再也離不開我了

哈哈 不過 相信你也不捨得離開我吧 對不對 我知道!





還有四個月 就四個月

我們就要畢業了 或許就要開始各自的生活了

可能我們分隔兩地 可能我們還在同一個地方

也說不定 只能說 心不要變就好

我擔心 我害怕 因為我不曾有過這種生活

我厭倦 我希望一直停留在這個時候

能夠一起上學 放學 出門吃飯 看電影 等等.....

以後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





再來就是 存錢

這個計劃我很愛 我提議是因為我想到未來

一起努力 星期一代表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都要有你 我承認我不能沒有你

因為你是我的所有了





男朋友


以後你想怎樣我都依你 好不好

自由 大家都需要 所以我了解

對不起 我太自私了





最討厭被你欺騙了 所以有事不可以瞞著我蛤

還有 不要一聲不說就走掉了 我會擔心

害我找你找到很累 我會怕

請不要在我身邊的時候走掉 沒有下次了厚!





我生病啦 哎喲

所以 男朋友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被我傳染了咯

嘴唇幹幹 喝多多水 乖蛤

不要有太多壓力 有我 你就要笑 因為我很可愛

哈哈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因為我愛 :D

















FOO JUN WEI
I LOVE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