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日記 ♥


日記 ♥ 多久沒來了 最近改寫手寫了 

記錄每天的生活好讓以後能夠回憶 是我的興趣





剛剛忙完了第二個學期 好開心都剛剛好過關

現在開始我的第三個學期了 也要開始努力了

這次拿了六科 開心的是其中兩科和北鼻一起上課 哈哈

在一起那麼久 中學大學同校 這是第一次一起上課





話說最近跟班上的人也比較親密了 哈哈 

充滿人情味的大學 雖然不熟悉但也不陌生

大學校園 大學生活 很不錯 我很喜歡





昨天北鼻得空陪我聊天 盡然我隨便說想听歌

他也唱給我聽 歌詞歌曲裡回憶了我們的愛情 

能夠一起閃過的畫面 我覺得很浪漫 

很希望 以後你也能陪我到以後 

不知不覺多一個月就兩年了 其實不簡單啊 

信任 熱戀 分手 忍耐 忍讓 吵架 不合 甜蜜

一起走過酸甜苦辣 還有未來的路 一起努力吧










 謝謝你陪我一起經過哪些酸甜苦辣 風風雨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