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滿足 ♥

滿足 ♥ 我很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已經足夠了

 

應該滿足了 我羨慕的沒有 別人羨慕的我有

 

公平吧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

 

 

 

哈哈 有人說我們很像 應該是人家看習慣我們了吧

 

其實 我該知足了 我有的夠了 缺少的那些不必了吧

 

雖然很羨慕 但是 錯過了就別再執迷了吧

 

我有你 夠了 有你們 夠了 

 

 

 

 

原諒才是一份天大的福報 

 

記得 是最好的遺忘 

 

這首歌 很喜歡 歌詞我很喜歡 

 

或許 有同感吧 這首歌曲我聽了後很舒服

 

如果還有那一天 我會選擇推開你的手

 

因為你很虛偽 你騙的是相信你的人

 

 

 

 

 

回想起的部落 想刪掉卻忘了網址 哈哈

 

天意吧 我後悔了 真的 失望

 

有的不是真心的 身邊應該有些難忘的





這幾天很不舒服 謝謝北鼻還帶我去玩

 

被照顧很幸福 我很喜歡這份感受

 

期待接下去的假期 我不要生病啊 

 

很累人啊 對不起寶貝 傳染給你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等你帶我出去玩的厚 

 

哈阿哈 一起好起來去嗮太陽!










捨不得就別再忍著痛丟掉 用來提醒自己下次別再鬧 :)